帮胡子找到归处!刀头细分告诉哪种适合你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中国家电网 作者: 编辑:谈义 2016-10-19 09:21:19

在选购剃须刀的时候,我们会发现剃须刀的种类样式太多种,什么两个刀头、三个刀头、四个刀头,有的刀头是圆的,有的刀头是长的,对于并不细心的糙老爷们儿来说,这些种类就像看媳妇的衣柜—眼花缭乱。那么这种“复杂”的事,就让小编来帮你吧!

市面上的剃须刀主要分为:

1。旋转式剃须刀

采用圆形刀头,靠刀头压在网上高速旋转来切断毛发。旋转式剃须刀适合胡须比较软,比较密,尤其是下颚的胡须比较多的人,非常适合欧美人。且旋转式剃须刀震动小,噪音小,剃须快,比往复式舒服,刀头比较厚,寿命长,剃净度高,适合中小面积,皮肤易过敏者最好使用旋转式,它对皮肤的伤害比较小,一般不会引起出血。

总结:适合胡须细软,皮肤细嫩的男士使用。

2。往复式剃须刀

往复式剃须刀在工作时,刀网间呈左右直线相对运动,强进的马达带动刀网来回剃除胡须,虽然震感强烈,但对于浓密的大胡子选手来说绝对是心仪之选。而且左右摆动的刀头绝不会出现旋转式剃须刀扯拽胡须的现象。

总结:适合胡须偏硬且胡须面积大的男士使用。

价格上来说,两种剃须刀均有高价与低价,不分伯仲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