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mm超薄4K 55寸小米电视3S开箱图赏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快科技 作者:小路 编辑:张思政 2016-10-18 16:55:00

  9月末,55英寸小米电视3S正式发布,主打4K高画质和人工智能系统。

  现在,这款电视产品也来到了我们的评测室,在进行开箱之前我们还是先来大致回顾一下55英寸小米电视3S的核心配置信息。

  此次发布的55英寸小米电视3S采用一体式设计,机身最薄处仅9.9mm。屏幕采用LG原装4K IPS显示屏,支持HDR高动态画面技术,静态对比度1200:1。

  机身内部,55英寸小米电视3S搭载Amlogic T968 Cortex A53四核1.8GHz处理器,整合Mali-T830 MP2 750MHz图形处理单元,配备2GB DDR3双通道内存和8GB存储。

  系统软件方面采用全新PatchWall拼图界面,更加简洁,更像是一款专门为电视打造的UI。

  目前,55英寸小米电视3S已经正式上市,售价3499元。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款电视的细节,请关注我们随后进行的评测体验。

此次55英寸小米电视3S采用了新款包装箱,箱体正面清晰的标明了主要的性能规格亮点。

包装箱背面

打开包装箱之后就能够看到被稳稳固定的55英寸小米电视3S。

55英寸小米电视3S背部采用金属背板,散热和坚固程度都更好。

随机附送的左右两个支架。

支架上铸有左右标识,内圈拐角处的三角形缺口是懒人安装设计,防止装反。

随机附送的安装螺丝,一共五妹,其中一枚留作备用。

55英寸小米电视3S的支架安装槽,内圈的三角形凸起为懒人设计,对应支架上的三角形缺口。

安装十分简单,每个支架上两颗螺丝固定即可。

开机亮屏后就可以看到全新的PatchWall拼图界面,风格简洁明快,采用上下滚动。

55英寸小米电视3S的LG原装IPS 4K屏幕显示效果细腻、色彩自然饱满。

55英寸小米电视3S背部整体设计简洁。

55英寸小米电视3S及支持支架摆放又可以采用壁挂安装。

55英寸小米电视3S的边框采用全金属压花工艺,增添质感的同时也防止搬运时打滑,厚度仅有9.9mm。

55英寸小米电视3S边框及背板结合处做工精细。

55英寸小米电视3S的遥控器还是老样子,操作非常简单。

55英寸小米电视3S背部接口程L形分布。

横置的一排接口分别为TV、S/PDIF、AV输入和网线插孔。

竖置的一列接口包括三个HDMI和一个USB 3.0、一个USB 2.0.

55英寸小米电视3S的插头依旧非常小巧,方便壁挂用户布线。

插头细节做工精良,通过CCC认证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