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大开眼界的智能家居概念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创意铺子 作者: 编辑:张思政 2016-10-14 10:57:00

  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,创新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科技领域了,即便在我们日常生活中,这些小智慧小改进也随处可见。生活可以平凡但一定要精彩,每一次的改动都能带给我们全新的惊喜和便捷。今天铺主给大家带来一系列创新家居设计,这些充满创造天赋的设计一定会让你只想宅家不愿出门。

  透明落地窗秒变露天阳台,无论阴雨连绵还是阳光满溢的天气,你都能随时享受宽广视野带来的幸福感。

  收缩自如的游泳池设计,让你在小小的空间里陆上开趴和水上狂欢两不误,空间利用率瞬间加倍。

  后院就能当停车场,稳稳地上升下降,是不是有种电影大片里出动做任务的既视感。

  Duang的几秒钟时间里,就能让你的客厅和卧室完成替换,以后约朋友就能说:“来我家玩吧,我给你们变个魔术。”

  橱柜后面还藏着大床,看完韩剧被欧巴女神狂虐后,翻面就能秒睡啦。

  每一寸小空间都能变成你的收纳圣地。再也不用担心逛街衣服买太多,柜子不够用了。

  这张床是准备出演新电影百变星床么~黑白的创意布局,让你different every day!

  书房书柜一体化,让你的精神角落随意切换形式。

  伸缩式书柜,从一本到一百本,我都能美美地装下。

  能藏起来的厨房,一个看不到油烟机、厨具、灶台的厨房是不是瞬间高大上起来了。

  隐形式水槽,只需你一个手势就自动现身,原来和也能冷冰冰的家居也能心有灵犀。

  看完这么多脑洞超大的创意家居设计是不是分分钟变成宅家一族了。其实很多时候只要一点小小的改进,就能让你的生活体验更高端更便捷舒适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