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调也能随身带?这个创意有点儿方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中关村在线 作者: 编辑:谈义 2016-10-11 09:18:00

前段时间,一家来自旧金山的新兴公司在国外著名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发起了一项空调众筹。这款名叫Zero Breeze的空调最大的亮点就是可携带,它可不光是装了个旋转式压缩机的简单玩意儿。Zero Breeze可以照明、通过蓝牙播放音乐、给其他设备充电,内置可充电电池,能够持续工作5小时。

Zero Breeze便携空调

市面上有那种立式空调,貌似便携,但也止步于家中,毕竟是要通过电源线供电的。而那种所谓的迷你空调,其实就是个小电风扇,看似小巧,其实制冷效果并不好。那么这款摆脱电源线的Zero Breeze便携空调到底怎么样呢?

消暑神器

Zero Breeze采用旋转压缩机制冷技术和环保的杜邦R-134a 制冷剂,不会破坏臭氧层。Zero Breeze制冷量为1000BTU/h,冷却范围约为4.6平米。据称,在密闭空间内,它能将环境温度降至7℃。

可给手机充电

Zero Breeze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充电式设计,内置40,000mAh电池,可外出使用。支持5小时中档位持续使用(3.5小时高档位持续使用)。46.4x16.2x9.6cm的尺寸和4kg的重量携带也很方便。

环形LED灯

硬件方面,Zero Breeze内置蓝牙播放器、2个5V/1A USB充电接口、环形LED灯,三档风力调节,工作时噪音为48dB,比较安静。

三档风力调节

这款Zero Breeze已众筹成功,共筹集574,114美元,是目标金额的五倍之多,可见外国人对其的热情。现在Zero Breeze进入预定阶段,现在的预定价为399美元(上市价为499美元),喜欢的朋友可以瞅瞅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