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视919电视销量86.6万台 同比增两倍多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前瞻产业研究院 作者:杨帆 编辑:张思政 2016-09-23 10:30:00

  近日,乐视公布了919乐迷节报告,截至9月20日中午12时,乐视全生态总销售额突破49.7亿元,24小时超级电视销量超80.2万台,比去年919多出两倍多;36小时超86.6万台,一天半的销量能顶友商半个月、甚至是一个月的销量,“霸屏时代”乐视超级电视增长已经稳稳站在行业第一。

  数据显示,其会员销售额在一天半的时间中突破27.1亿元,占据了乐视919大促总销售额的54%。这个数字与乐视今年上半年会员付费业务的收入相当。乐视会员付费业务在上半年取得27.09亿的营业收入,同比增加152.07%,在乐视众多业务中增速排名第二。

  在之前乐视公布的半年报中显示,截至2016年6月30日,乐视电视销量约700万台,全年目标销量1000万台。经过919乐迷节之后,相信与目标销量已经不远了。但是与火爆销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半年乐视超级电视净利润亏损5687万元的不堪。

 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,主流的32寸面板均价在7月份大幅上涨了5.5美元,8月份供应依然紧缺,面板厂推动32寸面板价格持续上涨,预计上涨幅度为7美元;其他尺寸的面板价格同样有颇多涨幅。乐视方面提供的数据也显示,在过去的8月份,40、43寸面板的涨价幅度达到12%~15%。乐视公告称,受面板价格持续上涨影响,生态补贴硬件额度持续扩大,为此,第4代乐视超级电视部分机型价格将在9月20日起上调100~200元,上调后仍坚持生态补贴硬件,负利定价。

  前瞻产业研究院《智能电视行业商业模式深度研究与构建策略分析报告》指出,目前,智能电视成为中国家庭标配,市场保有量过亿台。用户群已逐渐适应智能电视带来的新型客厅环境。而通过三年时间的发展与运营,乐视大屏市场增长率挺进行业榜首,大屏生态体系也形成完整的循环平台,逐渐被用户与市场认可。919的销售成绩,也再一次证明了用户对乐视全生态产品和商业模式的认可。乐视超级电视的活跃表现,奠定了其在电视行业的地位。超级电视的价值,将在乐视生态下越来越重要。

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