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编程洗羊毛 荣事达WT810S0R现售998元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万维家电网 作者:刘轲 编辑:张思政 2016-09-19 09:45:40

  推荐理由:荣事达WT810S0R是一款8KG全自动波轮洗衣机产品,这款洗衣机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来编程洗涤程序,同时它还能清洗例如羊毛等特殊面料的衣物。不仅容量足够大,更重要的是洗的干净、用的舒心!目前这款荣事达WT810S0R电商报价998元,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荣事达WT810S0R洗衣机的自编程序可通过衣物的脏污程度,让用户自由选择洗涤、漂洗、脱水的时间。24小时预约洗功能更是帮我们省去了洗衣费事的麻烦,可以提前在荣事达WT810S0R洗衣机上进行预约,接下来就会自动设置洗涤程序。

  荣事达WT810S0R洗衣机具备多种洗涤模式,用户可以根据衣物的脏污程度来自由选择。包括像羊毛洗、强力洗衣机以及正常洗涤等,给衣物带来更好的去污效果以及清洁能力。

  8KG大容量设计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日常使用需求,除去衣物外,我们还能使用荣事达WT810S0R洗衣机清洗床上用品、大件布料等,方便省事。

  荣事达WT810S0R洗衣机会根据用户投入衣物的重量来自动控制进水量,从而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。只需选择一键洗涤,剩下的事情就交给荣事达WT810S0R洗衣机吧。

  简单明了的外观设计,不仅能让我们直观看到洗涤程序的设定,同时还能通过透明顶盖看到洗衣机桶内的衣物清洁状况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