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牌提前约 格力空调补贴后仅售7999元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万维家电网 作者: 编辑:张思政 2016-09-02 11:41:44

  格力(GREE)2匹I铂变频立柜式家用冷暖空调(香槟金)KFR-50LW/(50551)FNBc-A2颠覆了传统空调柜机立体方形结构,创新设计“太空舱”式外观,节省空间近50%。空调从传统的方形到流畅柔和的圆形,再到极尽华美的玫瑰,简直就像是一部浪漫的艺术进化史。而更值得引起我们注意的是,除了通过不断研发新品以颠覆空调传统的造型观感,格力也不忘致力于原有产品的创新变革与完善。

  格力(GREE)2匹I铂变频立柜式家用冷暖空调(香槟金)KFR-50LW/(50551)FNBc-A2在遵循“以风造凉”的自然规律上,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,创新性推出了更适合人体体感享受的吹风结构设计,“智能式旋转扫风结构”,有效实现往返式旋转送风,让气流分布更均匀,而且可快速形成全境覆盖的动感自然风。

  格力(GREE)2匹I铂变频立柜式家用冷暖空调(香槟金)KFR-50LW/(50551)FNBc-A2在制暖技术的送风模式方面也有所彰显——创新添加“分级智能+可控”电辅热功能设置,智能感应室内环境温度及风量,自动调节电辅热等级,迫使大量暖风直接吹至地面,较轻的暖风则逐渐往上飘升,实现零死角地毯式送暖,兼顾温暖舒适与节能省电的双重功能实现。

  编辑点评:格力(GREE)2匹I铂变频立柜式家用冷暖空调(香槟金)KFR-50LW/(50551)FNBc-A2沿袭格力旗下经典i铂、i酷款首创的太空舱圆柱形机身,纯金属拉丝机身侧板,搭配微型波浪纹出风口面板,饰以高亮优雅切边,超微感触控LED大屏幕,让看似普通的空调柜机瞬间成为了整个居室的点睛之笔。

  格力KFR-50GW/(50551)FNCa-A3

  [参考价格] 7999元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