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视拟斥资8亿元再推硬件免费促销活动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北京商报 作者:陈维 编辑:张思政 2016-08-31 09:21:42

  乐视对“硬件免费”策略态度已变得愈加坚定。昨日,乐视在宣布今年“9·19乐迷电商节”新策略时,表示将主打“硬件免费”,这也是继今年4月14日硬件免费日以来,乐视再次推出大范围“硬件免费”。乐视方面还表示,计划通过生态补贴硬件的模式,拿出8亿元来反馈用户。

  所谓硬件免费,并非不要钱,而是通过购买同等价值会员服务免费获取硬件产品。乐视生态O2O销售平台总裁张志伟指出,采用买会员送硬件的方式。用户仅需购买一定数量年限的乐视会员,即可获得指定超级电视和超级手机。以超级电视乐视超4 X55为例,购买3599元的会员服务,便可得到价值3599元的超4 X55以及3599元乐视会员服务。

  这并非乐视首次推出“硬件免费”,早在今年4月14日,乐视便打出“硬件免费”口号。谈及乐视硬件免费的策略,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专家委员洪仕斌看来就是让利促销,此前创维联合腾讯企鹅TV推出过“买电视送会员”。不管是硬件免费还是内容免费,两种方式的核心在于给用户提供硬件和内容服务,但只收取其中一部分的费用。

  洪仕斌还指出,乐视“9·19乐迷电商节”可能会对其他彩电厂商的销售计划形成一定影响,因为从时间节点来看,9月19日正好抢在彩电业传统销售旺季“十一”之前,加上“硬件免费”的大力度促销,可能会提前透支部分市场。

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