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称明年需求两亿块OLED屏幕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IT之家 作者:仲平 编辑:张思政 2016-08-29 11:02:00

内容提要:作为消费者科技产品领域的领导者,苹果在屏幕使用上的转变也将再次引领OLED屏幕抢占TFT LCD屏幕的市场,OLED屏幕成为未来的主流只是时间问题

  苹果在明年的iPhone上采用OLED屏幕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,作为消费者科技产品领域的领导者,苹果在屏幕使用上的转变也将再次引领OLED屏幕抢占TFT LCD屏幕的市场,OLED屏幕成为未来的主流只是时间问题。

  按照之前三星官方的统计数据显示,到2020年为止三星AMOLED屏幕市占率将达到65%,而目前在OLED市场上,三星占据了99%的市场份额。

  不过从现在来看,三星未来的发展趋势依然看好。据韩媒报道,苹果已经通知产业链OLED移动显示屏供应商,苹果在明年需要至少两亿块OLED屏幕的供应,其中三星已经独得一亿块,剩下产能将会在JDI、LG Display、夏普等厂商当中选出。

  据了解,虽然鸿海目前已经收购夏普,不过由于技术与产线调整问题,在前期夏普依然无法为包含苹果在内的手机厂商提供充足的产能,而由于技术上的优势,三星独享前期苹果iPhone 2017年订单的可能性增大。

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