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站式高端体验激发传统家电卖场变革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北京晨报 作者:刘松 编辑:张思政 2016-07-22 10:32:15

  日前,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宣布:方太生活家正式入驻家电连锁企业苏宁,消费者将可以在遍布全国的苏宁门店,随时随地体验方太生活家带来的全新厨电生活体验。

  据悉,方太生活家是方太从2012年开始打造的,国内基于美食和高端生活方式的O2O服务社交平台,此前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40余家专营体验馆。用户在方太生活家所体验的不仅仅厨电产品,更重要是方太产品所倡导的健康生活品质及环保理念。

方太生活家入驻苏宁

  方太生活家正是在这样的消费环境下所产生并发展起来,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以产品为中心,更强调方太厨电产品所带来的体验和交互,最大限度的还原产品使用场景,进而带给用户更真实的使用体验。

  在一些家电业内人士看来,这种模式有效塑造了方太的差异化品牌理念。而此次将方太生活家从自建渠道扩展到苏宁这样的开放渠道,意味着方太生活家战略的加速升级、方太所倡导的高端生活理念、方式都将随之快速向大范围的用户渗透。

  同时,此次合作也是方太传统渠道的营销模式升级。这种体验式的营销模式不仅仅有助于方太品牌的进一步提升,同时对于嵌入式一体化厨电产品的快速普及也尤其重要。

  苏宁云商厨卫公司总经理王冬表示:“方太生活家开创了国内厨电品牌体验式、场景式营销创新的先河,更符合当下年轻用户对生活品质的追求,对整个家电品牌的营销创新都有借鉴意义,而卖场与品牌企业都将在全新的模式中受益。”

  家电行业分析人士认为,方太此举无疑给了苏宁这样的渠道合作方更多的信心、指明了方向:以用户规模和渠道渗透能力为基础,升级营销方式、找准销售痛点、创新营销体验,卖场一能跟品牌方在全新的营销环境下共赢。

  同时,这也将给当前正处在智能化转型变革关键时期的家电企业,提供一个可以借鉴和参考的标准:彻底跳出传统的家电营销轨道和体系,通过建立真正的体验式、场景式的营销方式落地,从而激活消费者的购买需求,形成以高品质的精品,和场景化体验拉动企业的市场可持续发展。

  据介绍,目前方太生活家体验馆已经进驻江浙及西南地区的苏宁卖场,接下来会陆续进入全国范围的苏宁,以及其他开放渠道的连锁门店,建立起一个由企业直接主导并与用户零距离持续交流和沟通的平台。方太生活家将从示范模式进入普及模式,并真正成为整个方太营销体系的核心力量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