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教育中心 康佳LED50E330U惊爆2099元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中国家电网 作者:孟令涛 编辑:张思政 2016-07-13 10:26:54

  康佳LED50E330U采用8核设计,内置优酷视频平台和黄冈教育平台,无论你想看视频还是想学习,都能通过这款电视完成。为保证视频观看效果,康佳LED50E330U特别采用专业杜比音响设计,让你在家就能享受宛若影院的声音效果。这款电视目前售价2099元。

  康佳LED50E330U内置2核A9CPU+4核GPU+2核VPU,均衡8核配置加快电视运行速度,打破液晶电视看运动画面的拖尾瓶颈,不管是看4K动作片还是体育比赛,都不会出现拖尾、锯齿等画面。

  为保证视听效果,与均衡8核匹配的是这款电视的音响设计。康佳LED50E330U特别搭载杜比解码器,配合独立的音响系统,多方位呈现影院级生意效果,提供精致的视听享受,让你就算在家中的客厅也能体验到影院级别的生意效果、或是现场观看比赛的酣畅。

  编辑点评:康佳LED50E330U同样采用超薄设计、同样具备丰富的视频资源,而为了与丰富的视频资源搭配,这款电视也在音响配置方面做了不少工作,专业级的杜比解码配置让我们得到更真实、更有场景、更能让人有身临其境质感的声音,非常出色。

  [产品型号]康佳LED50E330U

  [参考价格]2099元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