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神器的吊扇 智能静音又当灯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中关村在线 作者:白岩 编辑:张思政 2016-02-26 17:56:00

  智能吊扇命名为Symphony,支持Wi-Fi连接及HomeKit平台,可以通过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进行语音控制。除了App远程控制之外,Symphony智能吊扇还可以通过HomeKit的地理围栏或场景进行控制条件,比如用户可以在离开家门口设定吊扇自动关闭等。

  此外,这Symphony智能吊扇还可以与其他支持HomeKit平台的智能家居产品整合,包括恒温器在内组成智能家居完整控制平台。比如当烟雾探测器侦测到烟雾的时候,吊扇会自动启动帮助空气流通,并且激活自带的LED照明系统。Symphony智能吊扇的直径均为54英寸,内置了高品质电机和LED照明功能。

  提供强大风力的同时,具备贴心的超静音设计。通过使用HomeKit控制系统里的场景及触发功能,你还能同时控制其他智能家居产品。

  Symphony还内置了高品质电机和LED照明功能,售价分别为329美元,约合人民币2145元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