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科技再临 索尼新品电视彰显绝伦技术力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中国家电网 作者:孟令涛 编辑:张思政 2016-02-26 18:05:00

  液晶电视发展到今天,不少人都说,液晶已经走向绝对的成熟,面对OLED的步步紧逼,液晶式微之日当在不远。但“技术的索尼”2016年度的新品电视,却在液晶电视上再次实现了革命性的创新。

索尼X9300D电视

  索尼新品电视主打4K HDR概念,今年全部4K机型,全部冠以4K HDR之名。事实上,HDR也是今年各家电视厂商纷纷推出的技术。那么HDR究竟是什么呢?

  High Dynamic Range,高动态范围,就是HDR。这个概念,之前在摄影界是比较常见的。不少熟悉摄影的朋友会知道,很多时候,当人眼看到壮丽的景色时,照片和视频却很难呈现出来,要么高光处正常,暗处一片漆黑,要么暗处正常,高光则变成纯白,这就是亮度动态范围的确实造成的。而现在的高端摄像设备,已经可以实现近似于人类视觉的HDR视频的设置和传送,于是显示终端为了不成为瓶颈,HDR电视也就应运而生了。

HDR与SDR效果对比

  各家电视厂商纷纷在今年推出HDR电视,我们不禁要问,HDR电视之间,有没有什么区别?

  答案当然是有。HDR电视,是一个软硬件结合的概念,不仅要有色彩更广的屏幕,还要有软件上的优化技术,此外,具备局域控光技术的HDR电视,可以最大程度的还原HDR信号的性能。

索尼新品电视主打4K HDR技术

  咱们一项一项慢慢来说。

[1]  [2]  下一页  尾页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