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调地任性戴着Gear S惊喜体验通话快感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PConline 作者: 编辑:张思政 2014-12-22 09:05:00

内容提要:体验三星新一代智能手表Gear S

  若干年前,提起科技产品,没有人会将它们与时尚联系起来。但如今,当科技产品已经逐渐成为你形象的一部分时,它就不仅仅是一种工具了。时下手机越来越普及,拿在手中的fashion早已无法满足崇尚标新立异的年轻人的需要,此时三星新一代智能穿戴设备Gear S的横空出世无疑让人眼前一亮。

  三星Gear S是第一款不需要手机就可以独立接打电话的智能穿戴设备。只需一张小小的SIM卡,Gear S就会由手表变身电话,它甚至还可以用自带的小键盘收发短信和邮件。不过最令人吃惊的是,这款穿戴设备拥有三星强大的省电技术,这样可以帮助用户在电量不足的情况下提升续航时间,另外三星Gear S同样提供了充电背夹,你只需要将充电背夹扣在手表地盘上即可。充电背夹提供Micro-USB接口,利用数据线就能为手表充电,方便了很多。

  当然,对于更多用户,三星Gear S的存在并非在于其功能性而是其实用性。想象一下,当你吃烤鸡满手油光时、当你骑越野车正费力爬坡时、当你逛街双手都拿着东西时……如果手机响了,你会怎么办?是手慢脚乱还是纠结烦躁?如今有了三星Gear S就再也不用烦恼这些问题,因为你只需要淡定的抬起手就能轻松接听,这正是由于Gear S是一款戴在手腕上的可以独立通话的智能穿戴设备。

  对于现代人来说捆绑和限制无处不在,那么何不为自己找到一些自由、找回一些快乐呢!“戴”着一款手表式手机也许不能解决一切,但却可以以简单的方式轻松解放双手,并在不同的适用场景下潜移默化地便利着我们的生活,甚至成为了时尚icon扮靓的"必杀绝技"。还在等什么,赶快将三星Gear S佩戴起来吧!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