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速螺旋挤压 九阳榨汁机仅售339元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中关村在线 作者: 编辑:王帅 2014-05-16 10:37:00

  产品名称:九阳榨汁机JYZ-E7

  参考价格:339元

  九阳榨汁机JYZ-E7(低速螺旋挤压原汁机抗氧化出汁率提升55%静音易清洁),超多汁—螺旋挤压榨汁,出汁率提高55%,超好洗—创新无刀网,轻松清洗更省时,不氧化—低速榨汁不氧化,原汁原味更营养,超静音—直流电机降噪15%,静享果汁更舒心,超大容量—连续不间断榨汁20分钟,直流电机—动力强劲,性能稳定。

  九阳榨汁机JYZ-E7

  九阳JYZ-E7采用螺旋式压榨技术,出汁率比一般榨汁机高55%!螺旋式压榨糅取技术,极大低降低榨汁过程水果细胞壁破损,使果汁不易氧化,保留果汁原汁原味!

  九阳榨汁机JYZ-E7

  编辑点评:

   无刀网,低速柔取,螺旋挤压,确保原汁原味。出汁率提高55%,果渣更干燥,低速柔取保留抗氧化素,果渣不易变色。无刀网,轻松洗。出原汁更多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