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室大变身 网友3万5打造精良小型影院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pconline 作者: 编辑:王帅 2014-05-14 17:36:00

内容提要:网友3万5打造小型影院

  发烧友小刚想改造这个斗室很久的了,以前一直放杂物,不珍惜地方。趁着这段空闲时间终于动手,至今慢慢完善了整个小影院。参观过的朋友都赞设计精良,特别是很多的隔音吸音措施都是经过名师指点的,具备相当的功力。今天我们看见的美丽的背后是小刚没日没夜的苦干的结果,想当初是那么的乱糟糟的一团,可见,只要花心机,垃圾变宝地。

  斗室大变身网友3万5打造精良小型影院

  先来说说这个影院的设备,小刚是个不折不扣的色友,重视视频的一丝一毫,相较于音响要求更加高些,如他所说,音响质素有地方音场限制,地方就那么大,再高级的音箱也能以百分百发挥,所以追求次之,中档即可。

  变身前的斗室

  天花板隔音吸音措施措施

  这里视频器材是索尼VPL-HW10投影机,带一套JBL northridge系列音箱,这里选配了northridge系列中的落地前置音箱JBL northridge E80、环绕音箱JBL northridge E20、中置音箱JBL northridge EC25以及低音炮JBL northridge E150P。

  变身后的精良小影院

  功放选用了天逸AD-9300HD来推这套箱,搭配的播放器选用了松下DMP-BD65蓝光机,还算很合理。

  影院的另一位主人  

[1]  [2]  [3]  下一页  尾页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