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冷快更节能 五款高关注度冰箱推荐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万维家电网 作者: 编辑:王帅 2014-05-12 10:21:00

博世 KKF287S5TI

市场参考价:6999元

这款博世无框双显冰箱重点突出“保鲜”特点,在产品外观上也做了较大改进。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标准的韵律花纹,双显界面时尚动感。内部优化了制冷系统,使得冷冻效果得到全面提升。

从外观设计来看,这款博世KKF287S5TI无框双显零度冰箱,全新采用了无边框设计,面板整体感觉更加宽敞,彻底突破金属包边束缚,运用了超高的工艺流程,将钢化玻璃与高温油墨图案背景完美的结合。

 

该产品还采用了独立三循环制冷,使得冷藏室、维他保鲜室、冷冻室制冷量分别由电脑独立控制互不影响,精确控温,节能省电。

 

独特的Qcooling快冷技术,快速达到0℃状态。0℃维他保鲜,精确控温+硅滤膜保湿,保鲜更持久。可变温保鲜室,根据食物的温度需要而改变。多种收纳保鲜盒,采用了食品级PP材料,安全更加环保。

 

零度维他保鲜室,湿度最大可达到90%,更适合对湿度要求极高的果蔬存放。

采用博世零度维他保鲜技术,可以实现0度不结冰,保鲜效果延长3倍。

根据食物的不同分类,冷冻室还配备了四种不同的冷冻抽屉,每个抽屉上面都有标识,方便用户根据抽屉分类进行合理摆放。

在静音方面,博世降噪技术效果十分出众。冰箱开门方向可以调节变换,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。

首页  上一页  [2]  [3]  [4]  [5]  [6] 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