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能首选 热销三开门大容量冰箱全推荐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中关村在线 作者: 编辑:王帅 2014-04-15 15:54:00

内容提要:三开门冰箱对于家用来说,再方便不过了。三开门冰箱对于一般的三口、四口之家均可满足需求。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销的三开门冰箱,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。

  “智冷导航”功能

  松下NR-C29WX1-N冰箱特有一个“智冷导航”功能,通过冰箱上3处传感装置,观察、记忆主人冰箱使用状况,根据其一天的生活习惯,智能切换、调节冰箱达到高效制冷运行状态。

  松下NR-C29WX1-N三开门冰箱

  冰箱冷藏室

  松下NR-C29WX1-N冰箱外观大气,291L的总容积也基本能够满足一般家庭日常的存储需求。性能方面沿袭了松下大受好评的智冷导航技术,操作更加方便。

 

LED显示屏及冷藏室细节

 

松下NR-C29WX1-N冰箱中门打开及中门储物盒特写

 

冷冻室打开全貌及“智冷导航”功能显示

  松下NR-C29WX1-N三开门冰箱打开全貌

  编辑点评:

  这款冰箱采用松下全新风冷技术,区别于以往风冷冰箱,采用多风道立体送风,柔和风力不直接作用于果蔬,减少冰箱内部温度波动,制冷、无霜、保鲜效果都有得到提升。

  松下NR-C29WX1-N

  [参考价格] 6499元

首页  上一页  [3]  [4]  [5]  [6]  [7]  [8]  下一页  尾页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