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 Not Found


nginx
拒绝污染!防指纹厨卫电器让你开眼-家电频道-北方网
新闻 | 天津 | 民生 | 广电 | 津抖云 | 微视 | 读图 | 文娱 | 体育 | 图事 | 理论 | 志愿 | 专题 | 工作室 | 不良信息举报
教育 | 健康 | 财经 | 地产 | 天津通 | 旅游 | 时尚 | 购物 | 汽车 | IT | 亲子 | 会计 | 访谈 | 场景秀 | 发布系统

"津云"客户端
  您当前的位置 : 北方网  >  家电频道  >  厨卫小家电  >  厨卫家电  >  行情导购
关键词:

拒绝污染!防指纹厨卫电器让你开眼


http://www.enorth.com.cn  2008-04-08 15:41

  亮光面的家电虽然外表华丽,却易受到污染,难以清洁,甚至用手触摸就会留下印痕。目前,很多厨电都采用了防污、防指纹、易清洁的面材,广受青睐。

  欧意: Q866G燃气灶

  这款防指纹燃气灶做工精细,边角被打磨得光滑圆润,没有利边,在搬运、挪动时不会刮手。它的加厚铸铁锅架经过防滑处理,锅放在上面时不会轻易移位。灶具的面板为不锈钢,一次冲压成型,经过拉丝处理,即便不慎划伤,也不易显出划痕。

  热负荷:4.0 kW(左)  4.0 kW(右)

  面板尺寸:750×440mm

  参考售价:1980元

  万和: HOT.1燃气灶

  本款燃气灶的不锈钢面板经喷砂、过油两道工艺处理,防指纹、抗油污且易清洁。面板边缘采用折边工艺,边角全都向下收卷,这样就杜绝了坑槽藏污,且没有利边刮手。它附带的一体盛液盘,能防止汤液进入腔体内部,即使有少量污物流入,也可通过拆卸方便的底部托盘进行清洁。它的半封闭燃烧室,既把热量强制集中在燃烧室内,减少热量流失,又能防止火焰受外界气流影响,使燃烧更平稳。

  热流量: 4.2kW(左) 4.2kW(右)

  参考售价:1998元

  德意: JZY(T.R).3-3518燃气灶

  这款三眼灶是三眼灶具中较经典的一款产品。它的面板一体拉伸成型,并经油磨工艺处理,亮丽整洁,触摸不会留下印痕。面板上的旋扭开孔处向外凸出,能防止污物落入灶具内,又消除了清洁死角。为了确保锅底能最大化吸收热能,这款灶具的炉架高度经过精密计算,以确保锅底接触火焰高温区域。

  热流量:大4.0kW小1.5 kW

  面板尺寸:760×440 mm

  参考售价:3880元

  帅康: CXW-200-T398烟机

  这款帅康防指纹烟机的不锈钢面板经过拉丝和油磨两道工艺处理,耐腐蚀且耐高温。它的内腔采用一体拉伸工艺,无沟,无槽,无螺钉,无缝隙,非常便于清洁。它的集烟中心比普通烟机降低了近10厘米,油烟过滤面积达到845平方厘米。

  额定功率:200W

  最大风量:15 ±0.5m³/min

  外形尺寸:900×520×580mm

  参考售价:3699元

  欧意: CXW—238—D668A烟机

  这款防指纹烟机的机身采用加厚不锈钢,表面经磨砂处理。它的前板装饰片使用银色铝板,经拉丝和烫金两道工艺处理,所以整机质感华丽。其开关采用LCD动态触摸屏感应开关,更显得时尚。当厨房光线较暗时,可以利用其LED冷光灯照明,为使用者带来了方便。另外,它还具有1至8分钟定时、延时功能,使油烟清除更彻底。

  额定功率:238W

  最大风量:15 ±1m³/min

  外形尺寸:900×535×575 mm

  参考售价:3580元

  德意:俊尚1562烟机

  这款防指纹中式烟机光洁、雅致,用手触摸手感极其细腻。它的特点在于一体成型——机身一体成型,吸油烟腔也一体成型。机身内的一体化不锈钢网板上有细密的网孔,超过滤油烟的作用,能持久保持排风顺畅。它的涡轮、风叶都经过不沾油工艺处理,不粘油污,油烟粒子被甩在内胆上,通过内部封闭油路结构变为油滴,顺利流回油杯。

  额定功率:200W

  最大风量15.5 ±1m³/min

  外形尺寸:750×500×460mm

  参考售价:1760

  伊莱克斯:尊银BCD—535W冰箱

  这款双开门冰箱面材经过拉丝处理,质感特别细腻。用手触摸后不会留下一丝印痕。该产品款式简洁,配置了隐藏式把手。它的多重储藏区设有乳制品、保健品、熟食品储存室。机内特设的波浪式酒架为使用者存取酒品提供了方便。它的保湿果菜盒设有湿度控制器,可根据不同蔬果的湿度要求进行调节,常保新鲜。

  参考售价:17900元

  欧意: JSG24—12M热水器

  这款热水器的面板为合金,由铝、不锈钢复合而成,并经拉丝工艺处理,防潮、防腐,且机子重量较轻。该机只需0.02Mpa的超低水压即可启动。另外,它还带有一个动态显示屏,能清晰显示燃烧状态。

  热负荷:24KW

  外形尺寸:580×380×105 mm

  参考售价:2980元

  欧意: CX—100—K1消毒柜

  这款防指纹消毒柜使用加厚不锈钢面板,经拉丝工艺处理,并镶嵌钢化镀膜玻璃视窗,造型典雅精致。它的内胆、消毒架、接水盘全采用不锈钢制成,坚固耐用,为防止臭氧泄露,它设有智能安全锁,在消毒柜处于工作状态时,门被锁定,无法拉开。它使用微电脑控制,利用氧和紫外线二合一双重杀菌,具有保洁、保鲜、烘干、解冻、保温等五大功能。

  加热器功率:240W

  鼓风机功率:14W

  外形尺寸:625×440×625mm

  参考售价:1980元

编辑:韩聪 中国厨卫在线
[进入IT论坛]
请您文明上网、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,在注册后发表评论。
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
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nginx

Copyright (C) 2000-2021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